我們將招募1/16及1/17「J-Music LAB」的「體驗記者」!

「J-Music LAB」誠摯邀請您成為「J-Music LAB」團隊的一員!我們將招募1/16及1/17「J-Music LAB」的「體驗記者」!

本次我們將邀請體驗記者的各位來到本次的「J-Music LAB 2016 in Taipei」採訪,並希望您於您自己的社群網站(Facebook、Twitter、部落格、粉絲專頁etc.)上刊登採訪內容。此外,也希望您能協助我們宣傳本次活動。

「J-Music LAB」事務局將提供當選本次體驗記者的各位以下資料:

・「J-Music LAB 2016 in Taipei」特別媒體採訪證
・官方照(獲得使用許可的照片)
・今後「J-Music LAB」相關媒體資訊

若您有興趣參加,請於1/14前來信至2016@jmusiclab.com,信件主旨請標明「J-Music LAB Fan Writer」,並於信件內文註明您要參加本次招募,且附上您的社群網站網址。

讓我們一起炒熱「J-Music LAB」的氣氛吧!等待您的募集!

※我們收到您的聯絡後,會拜訪您的社群網站並進行審查及做出最終決定。
※「J-Music LAB」是於海外實施的活動,本次體驗記者招募對象也僅限於日本國外的居民。
※除中文母語者,我們也誠摯歡迎英文或日文的使用者。
※特別媒體採訪証及官方照交付事宜等,我們將個別與成功通過審查的體驗記者聯絡。